學生專區

學生會

2022-2023年度學生會內閣

成員名單

主席:何寶宜 (5C班)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副主席:歐陽彩穎 (5B班)  &鄧榆千 (5A班)      

秘書:高春雨 (5C班)   宣傳:莫梓濠 (5C班)  福利:楊淑儀  (5A班)  

總務:謝瀚翊 (5A班)   財政:劉曉艷 (5B班)  康樂:姚洛銘 (5A班)

學術:劉曉顏 (5C班)

名字的由來

指南針(Compass),是中國古代四大發明之一,是一種用來辨別方向的儀器。即是東(E)南(S)西(W)北(N)四個方向。

指南針的四個方向  S.N.W.E. ,含意如下︰S=S.W.C.S. 意指本校。N=near,親近。希望透過學生會舉辦的不同活動,可以加強同學與學校之間的聯繫,使學校成為同學的第二個家。W=wish,希望。希望在學生會的帶領下,同學們可以渡過美好的校園生活;幫助同學們解決問題;舉辦多元化的活動讓更多同學積極參與,從而凝聚全校E=ear,聆聽。聆聽同學的心聲,築起橋樑,連接學校,讓同學的意見得以上達校方

活動相片

學生會會員大會 鬼屋活動